各位好,今次要呈現給各位的食記呢,是之前已寫過的秘町美術店

那時秘町美術殿剛開始試營運沒多久,郭先生和小龍貓便前往打頭陣,點了些中高價位的肉品

而要評點一間店,當然必須全盤的檢視所有品項,而不是只看較高檔次的貨

所以此篇食記要介紹的,便是秘町美術店較低價位的肉品

剛好,今次郭先生的好朋友從苗栗回到高雄,因此郭先生便邀請了這位好朋友一同前往

 

由於之前以介紹過門面,今次就不特別介紹門面之類了,直接往肉品主題切入!

 

第一道是台灣優酪豬五花,已刷上秘町特製烤肉醬,優酪豬吃起來其實跟一般的豬差不多

畢竟,台灣的養豬以及豬的配種技術十分強大,一般市面上的豬肉滋味其實並不差

醬汁味道不重口,味道不差,但...上面放的蔥花不知道放來幹麻?

豬五花既沒厚度又無法包覆蔥花,蔥花擺在上面裝飾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放到烤網上之後蔥花就掉到木炭堆裡了

秘町美術二訪_2309.jpg

 

 

然後是烤甜椒杏鮑菇,肉吃多了是該補充些非肉類的營養

秘町美術二訪_3094.jpg

 

杏鮑菇,菜單上寫椒鹽杏鮑菇,但我來吃兩次,兩次都有點這道,根本就沒在出菜時附上椒鹽給你

還要請服務員幫你撒上或自己撒上(註:桌邊有提供調味品,胡椒鹽也含在桌邊調味品內)

秘町美術二訪_3725.jpg

 

其實除了我們點的這些青椒甜椒,今次我還做了一件...十分偉大抑或丟臉的事(?)

這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們提早入座,但秘町美術店卻因為試營運的關係

當日不小心接了太多客人且服務員安排不足,導致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開始用餐

不過也罷,人家都說是試營運且有試營運優惠了,我還跟人家計較這半小時實在是說不過去

等待的時候,坐我們隔壁桌的情侶因為點太多東西,導致剩下了很多青椒

此時,我和朋友以及小龍貓抱怨道:真的很浪費欸,你們看那些青椒都好好的

朋友便說:不然你把它拿過來烤啊...

我:不要,很丟臉耶

結果,等到服務員開始準備收我們隔壁桌的時候,我居然真的厚臉皮抑或勇敢(?)的問服務員

這青椒她們沒吃完,看起來好好的,丟掉很浪費,不然給我們烤來吃好了?

此時我一邊問一邊心中天人交戰,我發誓我絕對不是等太久太餓,而是我一直以來都奉行著食物很珍貴不能浪費作為人生信仰之一

服務員說可以,我們便把那青椒烤一烤吃掉,我不知道該怎麼講這種感覺,是我自以為偉大成狂?又或者是我臉皮太厚?

我不知道,總之,我總算是做到了這事,雖然有點面紅耳赤,但心裡總算稍微舒坦了點

 

好啦回到正題,接著是Prime級羽下肉,因為我們原先單點的牛五花只剩下一份,所以服務員補這個給我們替換

羽下肉處理得不錯,軟嫩不過份油膩,烤起來還滿好吃

秘町美術二訪_814.jpg

 

 

然後是僅剩一份的牛五花,我覺得切得有點過薄,雖說太厚會過分油膩,但太薄吃起來也不過癮

一樣,上面放上了莫名其妙被拿來當裝飾的蔥花

秘町美術二訪_1939.jpg

 

兩種肉擺一盤的擺盤方式...說實話沒什麼美感......

秘町美術二訪_4337.jpg

 

然後是極黑豬里肌,這極黑豬里肌味道普普通通,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

主觀上來講這是今天最讓我失望的一樣肉品

秘町美術二訪_9338.jpg

 

然後還有一道土雞腿肉,肉質還不錯,可是我漏拍了,不過沒關係,我三訪時會補上

 

 

 

 

秘町極品燒肉美術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79號

電話:07-552-2687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半至下午2點半(最晚收客12點半,最後出餐2點)  、晚上5點半至11點(最晚收客時間9點,最後出餐時間9點半)

 

 

 

--------------------------------

 

此次用餐時間為2016/2/11

 


後記:

雖說這次我們遲了半小時以上才用到餐,但...店家都說試營運、也給優惠折數了,我們就多給店家一些包容吧

秘町美術單點的品項,本人建議還是以中高階肉品為主,若要吃較低價的品項,不如直接去秘町七賢吃吃到飽

因為低階品項在秘町美術單點CP值真的不是很高,不過,時至今日...秘町美術似乎也已對高端市場棄械投降

秘町已在臉書專頁上表明,未來單點高階品項只做預約式,且增將秘町美術改為以吃到飽模式為主、單點為輔的消費方式

在這裡不禁要哀嘆...台灣南部的高端市場真的很不好做,唉...((遠目望向北部

回憶起曾多次和許多高檔餐廳的師傅聊天時,常聊到高端市場是有多麼難維持與需要耗費多高的廣銷成本...

好啦,話題扯遠了,今次消費用餐優惠折扣下來共2085元/3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