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左營的蓮池潭三牛牛肉麵

高雄左營眷村附近,其實藏了很多好吃的餅類麵食,蓮池潭三牛牛肉麵是其中一間生意頗好的牛肉麵店

其實...我是不覺的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特別好吃到哪裡去,但是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麵真的很大碗又不貴倒是真的

 

先來一張門面照,照慣例,抵達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用餐時已是晚餐時段

藍色招牌頗為顯目

三牛牛肉麵_2336.jpg

 

門口其實不大,但裡面倒是挺多位置的

三牛牛肉麵_6715.jpg

 

進門可馬上看見塑膠板菜單和滷菜檯

三牛牛肉麵_1064.jpg

 

但是點菜不是用講的,而是拿放在一旁的菜單填寫,我們先不要覺得一碗牛肉麵155元很貴

因為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牛肉麵一碗可是可以給小食量的三個女孩子吃飽,一般食量的正常人兩人吃飽

我好幾次和朋友來蓮池潭三牛牛肉麵,都獨自點一碗牛肉麵或牛雜麵,那幾次都幾乎還沒吃完就飽了

可見他們一碗牛肉麵的份量有多大、料有多麼的多

三牛牛肉麵_7007.jpg

 

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餐具,這餐具...很多都沒洗乾淨,請看倌前往用餐拿取時眼睛睜亮仔細檢查

三牛牛肉麵_9339.jpg

 

填完菜單後要去結帳,結帳時可以拿您想要吃的滷菜,拿完滷菜結完帳,我便和小龍貓回到座位上等待

三牛牛肉麵_1832.jpg

 

等待時順手拍了幾張店內照片

三牛牛肉麵_2190.jpg

 

看那桌上的碗公,沒錯,一碗大碗牛肉麵正是這。麼。。碗。

三牛牛肉麵_980.jpg

 

拍完店內照後,接著是佐料區,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佐料區有自製辣牛油可以取用

還有自製的辣椒蒜頭醬油等等

三牛牛肉麵_3690.jpg

 

取完佐料後,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動作滿快的,服務生也開始上餐了,首先上來的是牛雜麵

今次我和小龍貓叫了很多很多小菜,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牛雜麵共享,可不要看我只拍表面便認為很小碗

實際上這碗超大碗的,且光是浮在面上的牛雜便一大堆,所以我才說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麵不貴且CP值高

牛雜大致都有處理乾淨、燉到適合入口的程度,麵條中規中矩,湯頭並不是說十分濃厚

不過也罷,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牛肉麵是以份量取勝的

三牛牛肉麵_3830.jpg

 

然後是肉燥飯,對我做了很冒險的決定,我來到牛肉麵店點肉燥飯...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點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肉燥飯,因為怕只有一碗麵我會吃不飽

但事實上是,當我和小龍貓一起吃完這碗麵,我已經九分飽了

出乎預料的,這肉燥飯還不錯吃,味道不像台南的偏甜滷汁、入口即化的肥肉燥

就是偏瘦,且滷的滿北部的肉燥

三牛牛肉麵_3419.jpg

 

然後是小菜,各種小菜

先來個小魚乾山蘇,這盤小魚乾山蘇其實味道沒有調和的很棒

感覺小魚乾和山蘇是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婦,在嘴裡總各走各的

三牛牛肉麵_2031.jpg

 

接下來是豬耳朵,切成這麼薄我也不知道是自製的還是中央工廠出來的

不過爽脆不油便是

三牛牛肉麵_1276.jpg

 

然後是涼拌干絲,這干絲味道真的很詭異,吃起來完全不像豆製品

給我種好像在吃粉絲(?)的錯覺,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噁心又很難吃

三牛牛肉麵_2864.jpg

 

然後是營養滿分的龍鬚菜,就營養滿分,僅限於此

三牛牛肉麵_9571.jpg

 

麻辣牛肚,花椒的香氣非常突出,伴隨著微微的辣度,是十分好吃的一樣小菜

可是切的大小一致,讓我不知道這牛肚到底是現滷的還是央廚出來的?

三牛牛肉麵_3907.jpg

 

最後是口香糖、豆皮、鴨血

口香糖滷的過份乾硬,不怎麼樣,豆皮中規中矩,鴨血滷的入味且花椒香氣足夠,完全不輸給多數麻辣鍋的鴨血鍋底

三牛牛肉麵_4392.jpg

 

 

餐點到這邊告一段落,由於今次只有我和小龍貓兩人...我倆已經非常努力點多樣化的餐點來和各位看倌分享了

其他的餐點未來有再訪蓮池潭三牛牛肉麵我會補上

 

 

 

犇.蓮池潭三牛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營業時間:11:00 - 20:30

電話:07-588-7264

 

 

--------------------------------

此次用餐時間為2016/3/7

 

後記:

蓮池潭三牛牛肉麵是一間能夠讓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吃的很飽的牛肉麵店

店裡肉眼可及之處,乾淨程度還算可接受,但餐具的乾淨程度...讓我替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十分憂心

這裡的牛肉麵並不是說頂好吃或十分美味,但份量絕對很有誠意

郭先生在這將蓮池潭三牛牛肉麵推薦給喜歡大份量餐食的您,希望您們會對於蓮池潭三牛牛肉麵的份量感到滿意

今次消費共585元/2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