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安各位好,今次要為大家介紹一間2015年新開幕的鰻魚飯

這間鰻魚飯的名字叫做"僕.燒鰻",由於高雄鰻魚飯專賣店可說是非常的少

因此,在這間店開幕後,我便擇了個良辰吉時前往用餐,當然,一樣是晚餐

 

僕.燒鰻的招牌,儘管這間店的地址是在新田路97號,但入口處卻在林森路巷子裡

僕。燒鰻_9881.jpg

 

今次用餐,郭先生我還有約了另外兩位朋友一同前往,但朋友有事所以會晚點到

我和小龍貓早早便到了,反正朋友還沒來,便趁空檔拍了些照片

 

這是店內環境,其實我覺得裝潢的還不錯

僕。燒鰻_390.jpg

 

這是日料吧台,雖然這是間鰻魚飯專賣店,店名也很鰻魚飯,但店裡其實還是有賣一些其他的日式料理

諸如生魚片、烤紅喉等等

僕。燒鰻_1279.jpg

 

 

從吧台可以看見一些魚生,就...很一般這樣,不過沒關係,我們是來這裡吃鰻魚飯的

僕。燒鰻_2048.jpg

 

 

 

由外望進廚房料理處,能看出其實還滿乾淨的

僕。燒鰻_6746.jpg

 

 

我只有粗略的拍了一下菜單,看一下菜單,看倌您會發現這裡的品項其實都不貴呢,當然,是以日本料理的價位來看啦~

51362.jpg

 

 

 

這是餐具

僕。燒鰻_1156.jpg

 

 

在我們等待朋友時,由於太過無聊,便點了雞肉串鹽燒來打打牙祭兼打發時間,只不過呢...

這雞肉串烤得有點久,久到我以為他們才剛抓到雞要殺呢

千呼萬喚後,燒鳥串終於現身

僕。燒鰻_3422.jpg

烤工不能說非常棒,雞肉是肉雞,但味道並不差,屬於中規中矩的烤物

僕。燒鰻_1925.jpg

 

 

過了約一小時左右,朋友們終於抵達,我們立刻喚來服務員點菜

此次我們已鎖定目標,一行四人全都點了鰻魚飯

這裡的鰻魚飯有白燒和一般常見的蒲燒,我們四人各點了兩份白燒和兩份蒲燒

服務員告訴我們現點現做,請我們耐心等待,我說好

等待時,慢慢的有更多的客人進場,約晚上七點左右,店裡終於坐到九分滿

 

良久,我們的鰻魚飯套餐終於做好了,服務員為我們上菜

 

鰻魚飯"桶"

僕。燒鰻_1278.jpg

 

旁邊附贈一碗日式煮物,有牛蒡蘿蔔等蔬菜,還放了帶骨的魚塊一同烹調,嚐起來是鹹甜柴魚醬油味

以附贈的煮物來講,我認為滿有誠意

僕。燒鰻_3867.jpg

 

接著是套餐中的沙拉,沙拉的量不能說多,但絕對不少

吃起來酸甜開胃、營養健康

僕。燒鰻_6905.jpg

 

 

這是蒲燒鰻魚飯,烤過的蒲燒鰻上頭撒了些白芝麻,吃起來鹹甜微酥,香氣挺夠的

僕燒鰻的鰻魚帶有軟刺,不,應該說只要鰻魚都會有軟刺,這軟刺是可以吃的

軟刺的多寡端看部位而定,吃鰻魚飯若運氣差,便會分到刺多的部位,但此次我們運氣都還不錯

 

網路上許多人都說僕燒鰻的蒲燒吃起來沒白燒好吃,認為這裡的蒲燒吃多了會膩

但在我嚐起來到是還好,也許是我口味比較重吧(笑)

蒲燒鰻魚飯

僕。燒鰻_6094.jpg

 

 

再來是在台灣比較少見到的白燒料理手法,所謂的白燒就是指純烤不刷上醬汁

這裡的白燒鰻魚烤的香酥,但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我反而還比較喜歡僕燒

我問小龍貓哪種比較好吃,小龍貓則表示她比較喜歡白燒

僕。燒鰻_4715.jpg

 

 

吃了幾口鰻魚飯後,我便回過頭來觀察這套餐附的鰻魚骨湯

這附湯裡有鰻魚骨、巴西蘑菇等材料,以套餐附贈的標準來講,真的挺不錯的

僕。燒鰻_5656.jpg

 

 

然後是茶碗蒸,這的茶碗蒸料還滿多的,內有蛤蠣、雞肉等,滋味不差

僕。燒鰻_546.jpg

 

接著是,活動贈送的烤鰻魚肝

僕。燒鰻_5358.jpg

 

鰻魚肝嚐起來苦甘,是一種成熟大人的味道,我認為滿好吃的

僕。燒鰻_7942.jpg

 

 

最後,是套餐甜點,綠豆蒜湯

做的香甜好喝,滿不錯的一品

僕。燒鰻_4340.jpg

僕。燒鰻_8695.jpg

 

 

餐點的部分到這裏結束,之後由於朋友趕著要回家,我們吃完沒有多做停留,便各自離開

 

 

僕.燒鰻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7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電話:07-216-5028

 

 

--------------------------------

此次用餐時間為2015/11/22

 

 

 

後記:

我認為蒲燒鰻是一間滿有誠意的日式鰻魚專賣小店,店內所使用的鰻魚均是外銷等級的鰻魚

雖然,店內的鰻魚都有一些些的土味,但請各位看倌將價格一同納入餐點評比,評比完您會發現,這間店真的CP質滿高的

僕.燒鰻的價格真的不貴,而且搭成套餐份量又非常足夠,連自認大食怪的我吃完都非常有飽足感

因此,我認為,雖然這間店有一些小缺失,但看在份量多、價格非常誠意的份上,我們就別計較了吧

此次我們一行共有四人用餐,但各結各的帳,所以仍用兩人計價,本次用餐共1496元/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