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一了每天一篇的食記時間了

原則上,我每天都會發一篇食記,如果當日沒發,肯定是有事或人不在高雄

但是發食記的時間不一定,可能半夜,也可能中午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今日食記要介紹的店家是,是在南部小有名氣的Pasadena 帕莎蒂娜餐飲集團旗下品牌-Pasadena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這間Pasadena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走的價位較高,屬於中高價位

裡面有披薩、義大利菜、義大利麵等料理,幾乎都可以搭配套餐形式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4661.jpg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6559.jpg

 

今次我和小龍貓兩人共點了三樣主菜,分別是松露手工寬麵、總匯海鮮墨魚汁燉飯、四種起司什錦菌菇披薩

然後加了兩套套餐,套餐的品項若有重複,如沙拉甜點等等,便只會有一張照片

 

先來數張菜單,其實菜單他們官網就有了

由於這次用餐時間為2015年上半年的事,那次的消費我沒記錄到

所以我便找了官網的菜單自行計價,而今年官網的菜單貌似和去年不同

有些微的漲價,故請看倌以官網菜單價格為主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1956.jpg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3830.jpg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7246.jpg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7635.jpg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7705.jpg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8644.jpg

 

 

點完菜後,在等待的空檔,我便拍了幾張照,這是餐具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2404.jpg

 

 

此次我並沒有拍攝餐廳內部,之後有機會我會再補上

 

第一道菜式套餐中的沙拉,培根嫩煎過後捲入蘆筍,一旁還有各種健康蔬菜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配合上些許培根的油脂,讓人完全不覺膩口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8397.jpg

 

 

接下來是湯品,這是奶油玉米湯,香滑的濃湯裡吃得到火腿碎以及有口感的起司,是滿特別的一道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140.jpg

 

上完沙拉和湯品後,接下來便是主餐的部分,先是我的義大利手工松露寬麵

這手工松露寬麵吃起來有濃厚的松露香氣,彈牙的手工麵條不同於一般坊間的乾燥義大利麵

裡面除了松露還有其他野菇,上頭撒上一些些洋香菜葉,奶油濃滑順口,但...正因為太過香濃,導致吃多了有一點膩口啊..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9977.jpg

 

再來是總匯海鮮墨魚汁燉飯

這燉飯非常道地,米芯並沒有熟透,每一口都嚐的到墨魚汁的特殊香氣

上頭的蛤蠣烹調得剛剛好、非常肥嫩,蝦子也是鮮甜好吃,淡菜... 嗯,其實我一直覺得淡菜是一種沒有什麼味道的貝類..

奇妙的是墨魚,雖Q彈,但算不上鮮美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262.jpg

 

 

然後是我一直想點來"吃兩片"的四種起司什錦菌菇披薩,但我真的只是想吃兩片...導致這批薩最後沒吃完打包回家

炒過的菇類的香氣撲鼻,融化的起司奶香濃郁,這是很棒的一款披薩,簡單又偉大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1742.jpg

 

裡面有奶油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塔雷吉歐起司、藍紋起司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8714.jpg

 

 

最後是甜點和茶,但在吃完那三道後,我和小龍貓已經飽地喝不下茶了...

 

這次我們選擇了紅茶,外帶回家後,還是茶香濃郁,以套餐附贈的茶來講,算很有誠意了

但因為是外帶,所以我沒拍照

 

這是巧克力可可蛋糕,吃起來有點類似布朗尼,味道中規中矩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612.jpg

 

上方有莓果、旁邊野放上幾塊水果,巧克力醬裡點綴著些許糖粒和果醬

帕莎梯那義大利屋_9458.jpg

 

 

其實,今天點的菜的份量應當是三個人,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這次的經驗真真切切告訴我們:以後不要因為想吃兩片披薩,就點了一整份的烤披薩,不然你會飽到連呼吸都有困難

 

 

Pasadena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00 、下午茶14:30 - 17:00、晚餐18:00 - 21:00

電話:07-553-0889、07-553-6289
 

 

--------------------------------

 

此次用餐時間為:2015年上半年,詳細時間不詳

 

後記:

在台灣,我們時常會看見一些賣義大利料理的店家,例如義大利麵店、簡餐店、披薩店

這些店家往往都是使用"現成"的麵團、麵條,甚至是乾燥的義大利麵來成就他們的產品

但其實這個現象是不好的。很多義大利菜其實材料並不複雜,但魔鬼藏在細節裡

往往越是簡單的料理,其原料是否優質、手工技術是否純熟,便越是重要

坦白講,Pasadena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並不便宜,價格也是屬於中上

但我仍然推薦看倌您能來這裡品嘗義大利菜餚,讓我們那被市面上濫竽充數的假異國料理洗腦的舌頭

感受一下道地的義大利風情。今日用餐共1936元/2人(此價格為今日官網菜單計算而出,已加10%),以上,感謝各位看倌收看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