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奇奇怪怪的,郭先生的粉絲專頁按讚人數就這樣"快"突破千人了..........

可能有人會說,破千人也沒什麼了不起、很多人的粉絲專頁都破千讚了啊~

但,郭先生的粉專還有部落格從沒在愛評網或APP或其他社群媒體、mobile01、美食社團、PTT等地方發表過

從來,都是只在"Mr.郭美食狂想"的臉書粉專以及"痞客邦部落格"這兩個地方發表過

而廣告....我也只買過差不多五次而已,真的也是幾乎沒替粉專讚數貢獻多少

在以上種種前提下,郭先生的粉專能突破一千人,其實對我個人來講,算是一個滿具有鼓勵性的事實與里程碑

 

 

非常謝謝各位對我的鼓舞、也很感謝大家對於我的個人餐飲旅宿評論如此相信

時至今日,我仍舊是抱持著一個:『 在我有限的、稍微了解的比一般人多一點的領域,能夠教育消費者、告訴消費者何者是值得鼓勵或費神的,何者是話術和唬爛的。』的概念在經營這個部落格(關於經營這個部落格的感想.其實在郭先生的部落格中的廢話分類中有紀錄不少.有興趣的看倌們可以去稍微翻翻)

 

儘管,在這個艱難的世道,說實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就像我之前因為戳破了某間火鍋店用的美國牛肉根本不是美國農業部極佳級的只是特選級的,就被貼爆料公社黑我了一樣

不過,我仍然相信,沉默是金、並且時間能夠佐證對的事情

所以,在未來,郭先生依然會這樣繼續白目的經營部落格經營下去

對的事情或許不差我一個人去做,但我希望我能夠用我迷你的、微小的影響力,來讓台灣,或說至少高雄這個地方的某些部份更好

 

 

恩.....廢話說多了

我是部落客Mr.郭,不是郭台銘,所以抽獎的獎品不會奢華到哪裡去

並且,這些獎品,也都是郭先生自掏腰包自費,並無向店家凹贊助

至於獎品是啥..........

好啦先透露一點點,是燒烤吃到飽,以餐券形式隨機抽出三組(一組兩張)、共六張餐券

 

抽獎辦法大綱為-

抽獎日期為十四天,此次抽獎完全不買廣告,讓各位先給郭先生粉絲專頁點讚的讀者看倌們,能有足夠的時間發摟或留言參加

在此期間,請欲參加抽獎活動的看倌們照著活動規則留言以及標註"一位"朋友,並分享該篇抽獎貼文至個人臉書

對了,分享貼文的時候請記得設公開,不然因為臉書的隱私設定,就算您有分享但沒設公開,郭先生也看不到您是否有確實照著流程做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某些店家有夠沒品,要送雙人餐券卻要標註三個人,阿多被標的那個人是阿呆還是工具人啊ㄇㄉ)

 

 

好啦,之後郭先生會再貼出詳細的抽獎日期,還請各位看倌們賞個臉,參與一下

 

 

"謝謝大家的支持。郭先生非常感謝。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郭 高雄 抽獎
    全站熱搜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