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倌您好,今日要為您介紹的是泰安觀止的早餐

泰安觀止的早餐採自助式,憑房卡入場用餐

早餐的種類不多也沒什麼好介紹的,但本人十分敬業,該完成的還是要完成

所以今日此篇只會補補圖、評個論

 

先來張餐廳樓梯的照片,這邊是泰安觀止的自助區餐廳

不管是早餐或是晚上開放buffet晚膳時,反正只要是吃到飽,就幾乎都會在這裡用餐

 

看看這層層向下的樓梯,不得不說,飯店的建構者十分貼心,讓顧客一邊吃早餐還能一邊爬樓梯運動呢

泰安觀止早餐_1756.jpg

 

 

再來一張buffet用餐區的照片,看!這層層向下的座位,真是非常的有層次

坐在最下方的人一定很幸運,只要想上來拿一次餐就要走好多層的樓梯呢!真是健康啊!

泰安觀止早餐_816.jpg

 

今次早上,我起了個大早,比小龍貓還早起來,我便偷偷溜到了自助餐廳...

和服務員交涉過後,我便拿了一個優格回到房間享用,今次早餐的服務員都是年輕人

給我的感覺特別親切體貼,下圖是優格冰櫃,裡面有各種口味的優格

泰安觀止早餐_5875.jpg

 

 

回到房間後,我邊吃優格邊等待小龍貓完全清醒

終於,小龍貓甘願起床了,我便抓著小龍貓衝往餐廳用餐,深怕時間來不及

 

沙拉冷盤乳酪

泰安觀止早餐_2415.jpg

 

生菜沙拉

泰安觀止早餐_2832.jpg

 

皮蛋豆腐、現成品小菜

泰安觀止早餐_3413.jpg

 

冰棒(?)出現在早餐裡總讓人覺得怪怪的

泰安觀止早餐_3799.jpg

 

茶類奶類飲品區

泰安觀止早餐_4665.jpg

 

桂竹筍

泰安觀止早餐_4813.jpg

 

清粥小菜

泰安觀止早餐_5320.jpg

 

冷掉的炸物,想請廚房重炸得到的答案是現場還有,不能重炸,那請問你們炸那麼多起來放給它冷幹麻???

泰安觀止早餐_5668.jpg

 

炒高麗菜

泰安觀止早餐_5794.jpg

 

好吃的水果,每種都香甜可口

泰安觀止早餐_6169.jpg

 

咖啡機茶包,我沒喝,因為我不太能忍受奇奇怪怪的咖啡豆

泰安觀止早餐_6474.jpg

 

清粥小菜區2

泰安觀止早餐_6577.jpg

 

蒸籠區、熱炒區

泰安觀止早餐_6769.jpg

 

半成品培根和早餐腸

泰安觀止早餐_8354.jpg

 

超難吃的蒸蛋和幾乎全熟的荷包蛋

泰安觀止早餐_8736.jpg

 

烤麵包、穀片區

泰安觀止早餐_9179.jpg

 

很不怎樣的半成品蘿蔔糕

泰安觀止早餐_9497.jpg

 

 

離開時,服務員已開始收餐,此時,我見識到一個神奇的現象...

由於菜品區要往上送達除房需要通過樓梯才能進入電梯,所以服務員收餐送餐的時候

都必須要用力將餐車抬起,以及謹慎注意階梯落差才能順利通過階梯!!!

我的天啊,我真的無法想像飯店建構者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居然搞出這種讓底下的員工這麼難辦事的設計,而飯店的股東們居然還同意???

真是%$#$%$#&%$$&^%**&$^$$##^

 

 

 

 

泰安觀止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03-794-1777

 

 

--------------------------------

此次用餐日期為2015/10/13

 

 

後記:

之所以我會說早餐沒什麼好講的原因是在於,幾乎所有的bufffet自助餐的用料都是冷凍食品或半成品

因為冷凍食品以及半成品是最能夠迅速準備完成的,想像一下,如果你要自製自煙燻鮭魚

你必須要進鮭魚、煙燻材料,接著,你還要請會製作煙燻鮭魚的師傅來製作,然後,還要花上許多時間製作切割儲藏

記住我常講的-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所有的料理都自製,那必須花上多少的人力和時間啊??

因此,絕大多數的包肥料理,都是用成品或者半成品去充場面

所以,讓我對這些可能是富統的火腿或者可能是光泉的豆漿做評論一點意義都沒有

此次最讓我訝異的無非是服務員那辛苦收餐搬抬餐車的畫面了,這畫面非常不可思議

你無法想像這是在高級溫泉飯店會發生的事情

我真的非常替在泰安觀止自助餐廳區工作的服務員叫屈,辛苦你們了,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泰安觀止的早餐有接散客,早餐一人的價格是300+10%(330元),因是住房附贈的早餐故不再列詳細人數以及總價

以上,謝謝各位看倌收看,泰安觀止住宿餐飲初訪到此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