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位於花蓮的太魯閣晶英酒店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目前在台灣旗下有捷絲旅以及晶英系列商旅酒店

根據太魯閣晶英酒店官網飯店介紹 -

1958年:蔣經國先生召開籌建天祥風景區座談會,委請上海儲蓄商業銀行所屬中國旅行社於天祥山麓興建「天祥招待所」以推行觀光事業。
1961年:「天祥招待所」落成營運,並委由「勵志社」管理。擔任社長的蔣中正先生出巡或旅行休憩,都會在勵志社下榻;爾後「天祥招待所」更成為兩蔣於中橫開路時期接待重要訪賓之會所。
1991年: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斥資進駐,將天祥招待所原址改建為國際級觀光飯店「天祥晶華度假酒店」,成為中外旅人、國內外元首、使節等造訪太魯閣國家公園時,必定下榻之指定飯店。
2010年:重新改裝、更名,嶄新登場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導入秉持元首級尊榮服務的初衷,搭載全面升級的軟硬體設施,重新打造「領袖的山中行館」,讓到訪貴賓、旅人都能感受到備受尊寵的極致渡假體驗。

 

由此可見,這間位於花蓮太魯閣的晶英酒店實在是非常不簡單

今次只會稍微介紹下住房環境、游泳池、客房餐飲

剩下的餐飲篇之後會再補上,然後...先負荊請罪一下,抱歉啊各位看倌,我拍照的時候忘記拍房間的浴廁了...

之後有機會我會再補上,還請各位見諒

 

先來一張夜晚時,晶英門口石塊上的招牌打燈後的照片開場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230.jpg

 

這次前往太魯閣晶英旅遊,除了郭先生和小龍貓外,郭先生還招待了家人一同前往

郭先生是高雄人,若從高雄開車前往太魯閣,恐怕到飯店後就天黑了,所以此次我們一行是購買機票搭機前往花蓮的

抵達花蓮時還是早上,此時我包的車和司機已在機場外等我們,我們先去進行了一日遊,之後再前往太魯閣晶英

 

到了飯店後,服務員先上了迎賓飲料,依稀記得這日是烏梅汁,因為我沒喝所以沒什麼印象

原則上,沒了可以在跟服務員拿,所以,如果看倌您有路過太魯閣晶英酒店,且感到口渴的話

歡迎進入飯店大廳和服務員拿一杯清涼的飲料解渴(大誤)

 

夜晚的大廳一隅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7989.jpg

 

大廳裡還有養著一隻鳥,這隻鳥非常容易受到驚嚇,和郭先生一行同行的阿姨還一直嚇這隻鳥

雖說不怎麼人道,但阿姨對鳥兒的驚嚇也僅限於靠近牠,只是靠近牠牠便全身羽毛澎起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502.jpg

 

 

服務員發給我們房卡和餐飲卡後,便先請我們進房,稍待一會,便會有另外的服務員將我們的行李提進房間

太魯閣晶英的服務員幾乎每個都彬彬有禮,連門口的迎賓人員也非常主動且面帶笑容,讓人感到十分愉悅

早餐及晚餐券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3993.jpg

 

 

我和小龍貓住的是峽谷河景房,進入房間後我便開始拍照,這拍拍、那拍拍,拍到廁所沒拍((跪...

房間不大,但小且乾淨,這是峽谷河景房的玄關,進入房間後右邊為乾濕分離以及有浴缸的浴廁,左側為衣櫃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513.jpg

 

這是飯店浴袍,要前往SPA或者游泳池,只需要套上浴袍後便可輕便的前往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5154.jpg

 

 

就在剛剛檢視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我居然連房間全景圖都沒拍到,實在是對各位看倌感到十分抱歉

立馬前往太魯閣晶英酒店房型介紹抓了一張峽谷河景房的圖片

房.jpg本圖引用自太魯閣晶英酒店官方網站

 

 

隔著玻璃窗,由房內往外拍去,接近傍晚時分的河谷景觀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5871.jpg

 

峽谷河景房的床...應該是標準尺寸,有點小,但不難睡,軟硬適中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8071.jpg

 

電視,也不大,就該有的都有這樣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9476.jpg

 

 

休息了一陣,接著我和小龍貓便準備前往泳池戲水

在來訪前便聽聞太魯閣晶英的游泳池十分美麗,親眼見證後果然如此

手機拍攝,無法細緻的將夜景完整拍出,不過,就連手機拍起來都是如此美麗了,看倌肯定更能相信這泳池的出眾

泳池比鄰著山谷,一邊戲水還可一邊欣賞夜晚山景,令人十分放鬆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7851.jpg

 

除了泳池外,還有溫水SPA,是一般的水,不是溫泉水,晶英還滿誠實的

不像外面一堆飯店有SPA就亂匡說是溫泉水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1197.jpg

 

泳池一隅,旁邊還有躺椅可供休憩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4784.jpg

 

泳池的右邊是露天電影院,顧名思義,這是飯店設計、為了不讓旅客無聊的活動之一

在廣闊的頂樓處,用投影機撥放電影,在谷風吹徐下,就算白天十分的熱,但夜晚依舊會感到寒冷

露天電影院的位置需要用"搶"的,飯店有提供可以"躺"著看電影的躺椅、舒適的軟椅、毛毯等

毛毯每人都有,但座位有限,所以先搶先贏

今次我和小龍貓是住三天兩夜,第一天沒搶到舒適的懶骨頭椅,第二天早早前往,便搶到了兩張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3252.jpg

 

從露天電影院的最後一排位置,往後看去,能看見夜晚的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8210.jpg

 

電影播畢,散場後的寂靜造景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2496.jpg

 

 

其實看電影、戲水、吃飯是分開來的,但由於分開介紹會過度冗長,於是我便將電影和游池擺在一起介紹

現在要介紹的是太魯閣晶英的另一個活動-原民舞蹈表演

當我和小龍貓吃飽並前往觀看時,已經近尾聲

這的原民舞蹈跳得十分好看,力與美充分的展現,每位原民臉上的笑容都是如此真誠

讓只看後半場的我也看的目不轉睛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8247.jpg

 

表演到後來,舞者會邀請民眾一同上台跳舞同樂,氣氛十分歡愉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9357.jpg

 

用完餐、看完原民舞蹈表驗、露天電影院後,我和小龍貓酣然入睡

隔日睡醒後,小龍貓肚子餓,拗不過她可憐的眼神,於是叫了客房餐飲

由於客房餐飲就只是份簡單的牛肉漢堡,因此我將它和房間環境篇一起介紹

 

熱可可以及牛肉漢堡,漢堡旁邊有熱騰騰的炸薯條,熱可可中規中矩,漢堡吃起來不怎麼樣

牛肉漢堡沒有多汁的肉排,裡頭的醬料配料也不怎麼樣,我只吃了一口,不怎麼好吃便沒多加研究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2224.jpg

 

 

 

最後補上一張太魯閣風景照做結尾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住宿環境篇_8892.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03-869-1155

 

 

 

--------------------------------

此次入住時間為2015/6/8、2015/6/9

 

 

後記:

太魯閣晶英是一間溫暖的星級酒店,裡頭有分行館以及一般客房,此次郭先生一行入住的是一般客房

行館是較為高級的房型,居住的區域也和一般客房不同,未來有機會會再介紹太魯閣晶英的行館

此次入住的雖是一般客房,但房間該有的也盡有,一般客房說不上是豪華精緻,但也算乾淨舒適了

此次入住還有一個意外小插曲..那就是....

傍晚時,我見外頭山林野豁、空氣清新,便決定打開陽台的窗戶,讓大自然的風拂進房內

誰知,只短短過了幾分鐘,便飛了一堆蚊蟲近來 = =

無奈,只好通知飯店櫃台,飯店櫃台便答應在我和小龍貓去吃晚餐的這段期間,派人進來處理

吃完晚飯過後,我和小龍貓看完表演再度進房,房裡的所有蚊蟲居然都不見了!!!

天啊真是太神奇了,飯店人員是用了什麼法術!?這直到現在還是不可解的謎

這件事告訴我們,山上空氣清新沒錯,但請不要學我這個土包子亂開窗戶,不然會有一堆蚊蟲跑進來陪你共枕共眠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服務員,幾乎各個恭謙有禮,且笑容常掛臉上,擁有不愧對於星級酒店稱號的相襯服務

未來我定會在再度造訪太魯閣晶英酒店,此次花費11999元+4000(500小旺日+500接駁+1500)共15999元/2人,11999元為台北旅展購買住宿券價格

住宿券可選擇三天兩夜一般客房或者行館兩天一夜,皆含早、晚餐,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