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會有人問我,有沒有哪間店是你推薦的,可以讓我們去試試?

我總說,先給我預算吧!

各位看倌們要理解阿,好吃的店太多了,但不同價位、型態、層次、食材、產地的店家,根本不能混在同一水平上比較。

好比日料,就有人愛做台式日料,店名也寫明台灣式日料了,我還硬要用正日式料理去評比台式日料的話

那我部落格可以收起來不用寫了...請問台式日料要怎麼和正日式江戶前比較?

若店家覺得自己是正日式卻做台式這倒是可以批判,但問題是人家就只喜歡做台式ㄚ!

 

再來是價錢,一餐可以七十台幣也可以到百萬台幣,價格不同根本無法相比。

我們暫且就用台灣常見價格來舉例好了,這好比夜市牛排

夜市牛排當然也會有好吃的,但這夜市牛排難道可以和漢來晶英A Cut比較嗎?

我是真的不會比啦,一百五和一萬五的價格是要怎麼比?會的人來教教我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郭 高雄
    全站熱搜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