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一間去年新開幕的美式酒吧餐飲店

會想造訪這間店加的原因是,郭先生我在臉書看見野獸美式餐廳的廣告

野獸美式餐廳的廣告上寫著:道地的美式餐點。從麵包,肉排到醬汁全部都是我們使用新鮮食材自製的,並且堅持不使用非天然調味和味精。健康又罪惡的美食。

哇屋,全部都是自製的耶,若店家沒有說謊,那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鼓勵的事

重新來複習一次:一間好的餐飲店家必須事必躬親,小從醬汁,大至主食,都需自行製作。

衝著野獸美式餐廳的這個主打自製產品的廣告,我立刻決定將野獸美式餐廳放入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一樣,今次郭先生依然是選擇晚餐時段用餐

美式野獸餐廳從外觀看來有點"長",但並不"寬"

野獸美式餐廳_1757.jpg

 

 

入店內後服務員詢問我們有無訂位,我說沒有,於是我和小龍貓就立刻被帶到二樓去了

這張照片是我從二樓往下拍的,一樓就是酒吧風格,二樓則是純餐廳型態

野獸美式餐廳_8739.jpg

 

 

二樓的用餐區除了我們,還有其他幾桌的客人

這間野獸美式餐廳裡還滿多歪果仁的

野獸美式餐廳_402.jpg

 

這是餐具及水,這的餐具還滿乾淨

野獸美式餐廳_8424.jpg

野獸美式餐廳_8650.jpg

 

 

入座後,服務員會獻上菜單讓我們參考

仔細瞧瞧這菜單,我們能發現,其實野獸美式餐廳的品項都不貴

不管是調酒類也好或是餐食類,價格都還滿平價的

野獸美式餐廳_5650.jpg

 

 

點完餐後,過約十來分鐘,服務生便將我們的炸魚薯條送上

今次我和小龍貓只點了兩份漢堡、一份炸魚薯條

 

炸魚的麵衣目測不含油,可惜這麵衣沒有均勻包覆

炸魚下方的薯條我選了細薯條,一旁還附上店家自製的沙拉醬汁

野獸美式餐廳_9841.jpg

野獸美式餐廳_9174.jpg

 

 

野獸美式餐廳選用鱈魚來當作炸魚原料,這裡的炸魚有先使用白酒去腥

在吃炸魚的時候能夠吃出白酒的味道,是酥脆好吃的一品

可惜的是,這份炸魚薯條的炸魚裡有一根魚刺

炸魚薯條選用的魚肉應該要是去刺去骨的純魚肉,不過和店家反映後店家有承認疏失認錯

讓我在心裡對店家加了不少映像分數

野獸美式餐廳_6035.jpg

 

而薯條藏附炸魚下方,這薯條一樣沒有含油,但溫度卻不比麥當勞的現炸薯條,有點可惜

野獸美式餐廳_5204.jpg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我的漢堡-藍紋起士漢堡,旁邊的配菜我選擇了炸洋蔥圈

藍紋起士是一種味道很重的起士,通常都拿來製作醬汁或者入菜

藍紋乳酪直接入口味道會過份嗆鼻,但做成醬汁卻深得我心

野獸美式餐廳_3041.jpg

 

 

這漢堡的藍紋起士醬非常濃郁,吃得出來是店家自製無誤

漢堡裡面除了藍紋起士醬外,還有培根肉以及生菜

我後來問了店家培根肉是否也是自製品,店家回答培根肉目前礙於廚房設備限制,所以不是自製的

野獸美式餐廳_2641.jpg

 

 

而漢堡麵包的部份,野獸美式餐廳的漢堡麵包是乾脆的

好的漢堡麵包必須是乾且脆,不能濕濕潤潤

也就是說這裡的漢堡從醬汁到麵包,美味概要大致上都有抓到,還滿算不錯

野獸美式餐廳_470.jpg

 

然後是漢堡肉的部份,這裡的漢堡肉確實是有大火上色的

但漢堡肉吃起來卻沒什麼肉汁,且不紮實,真的非常非常可惜

野獸美式餐廳_8414.jpg

 

配菜洋蔥圈的部份,一樣炸的乾爽無油,麵衣吃來澎脆

野獸美式餐廳_9719.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小龍貓的漢堡,經典野獸培根起司漢堡

這經典野獸培根起司漢堡我們選擇的配菜是粗薯條,野獸美式餐廳的配菜大概就是粗薯條、細薯條、洋蔥圈

不管是哪樣炸物配菜,炸工都滿不錯的,頗具有美式酒吧餐廳的應有水準

野獸美式餐廳_6609.jpg

 

這野獸培根起司漢堡就比較一般了,醬汁就芥末醬和番茄醬汁

漢堡肉的部份和藍紋起司漢堡是一樣的漢堡肉,一樣有大火上色、一樣不紮實沒肉汁,漢堡麵包一樣頗具水準

野獸美式餐廳_8859.jpg

 

這是粗薯條,我和小龍貓一致認為這裡的粗薯條是三樣配菜中最棒的

細薯條太沒口感,洋蔥圈麵衣蓬鬆很好沒錯,但我個人不喜歡吃太多炸物的麵衣,我比較喜歡吃炸物食材本身

洋蔥再怎樣畢竟是洋蔥,無法提供像薯條這樣厚實的食材口感

野獸美式餐廳_4289.jpg

 

 

 

最後離場前,我和小龍貓兩個差點脹死在這裡

這裡的餐點看起來不大,卻很紮實(除了漢堡肉是鬆軟的)

夭壽骨明明我和小龍貓只有點兩個漢堡和一個炸魚薯條,為什麼會這麼飽啊

野獸美式餐廳_7349.jpg

 

 

 

 

BEAST · Bar & Grill · 野獸美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1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 - 14:30、17:30 - 0:00;週五至週六(週六早上十點開始營業) 11:30 - 14:30、17:30 - 1:00;週日 10:00 - 14:30、17:30 - 0:00

電話:07-286-5137 、 0905-193-723

 

 

 

 

--------------------------------

今次用餐時間為2016/5/15

 

 

後記:

「自製」這兩個字是很短的,但實行起來卻需要繁雜的工序以及大量時間

只要料理不過份難吃,任何一間誠實且自製的餐廳店家都是值得鼓勵以及光顧的

尤其野獸美式餐廳的定價又不高昂,用美式餐廳標準來看甚至可以說是平價

野獸餐廳也許漢堡肉的部份無法讓人那麼滿意,但其決意自製產品的用心卻是讓人十分讚賞

在未來,郭先生也許不會再去野獸吃漢堡,但我敢肯定我還會回頭去光顧野獸美式餐廳

下次也許是喝點小酒,或者點個肉類主菜用餐

這次由於炸魚薯條裡有魚刺,故店家直接將炸魚薯條做免費招待

今日用餐共花費550元/2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