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店家是高雄眾多川味麵館裡的其中一間川味麵館((迷之聲:繞口令喔?

這間川味麵館位於鳳山的瑞興路上,聽小龍貓說這間川味麵館開了幾年有了

沒錯,這間店就是小龍貓推薦我來吃的店家...

小龍貓從以前到現在,其實推薦不少間店給郭先生過,但幾乎每間都被我打槍...

在她推薦的餐飲店家這麼常被我打槍的前提下,導致她後來都不太敢告訴我什麼好吃,因為我都覺得普普通通不怎麼樣ㄏㄏ

今天會寫這篇,其實主要也是為了重建小龍貓的信心,阿不然小龍貓就摳連ㄟ

 

"川味麵館"其實是很大眾化的名稱,在高雄我也數不清到底有幾多間川味麵館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2930.jpg

 

 

總之,這間川味麵館是開在瑞興路上的就是了

店家看起來有點歷史,小小一間也不大間

左邊的門上有營業時間,其實我很訝異這間川味麵館怎麼這麼早就打烊了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7946.jpg

 

 

這間麵店的品項其實都不貴,連大碗牛肉麵都只要90元

在晚餐剛開始的巔峰用餐期間,不斷的有客人前來光顧

不過看似應該都是附近住戶,生意也算不錯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1587.jpg

 

 

點菜的時候,櫃台旁有一盆滷味

這間川味麵館的滷味色澤看起來很不錯,點了幾樣叫了兩碗麵後便回位置上等待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2903.jpg

 

 

就坐後稍微拍了下桌上調料,除了醬油醋外,這裡也有辣油

其實比起辣醬郭先生更愛辣油,我總覺得辣醬的味道太重容易搶味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5195.jpg

 

 

首先上桌的是滷味,今次我們點共點了大腸豆干麵腸以及豬耳朵

這裡的滷味五香味重,不用特別淋桌上的醬油就有足夠鹹味

請看倌們要相信郭先生說的足夠鹹味,因為郭先生我是吃很重鹹的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2563.jpg

 

這是必須特別提出評論的滷大腸,這裡的大腸魯的軟嫩且入味,看起來以及吃起來也都滿乾淨的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4952.jpg

 

再來是豬耳朵,這豬耳朵一開始我有點,但老闆忘了...

在提醒老闆過後,老闆馬上為我們出豬耳朵,所以這盤豬耳朵是另外用小盤裝的

這豬耳朵不會過爛,豬耳朵上大略沒什麼豬毛,口感上是屬於擁有足夠Q度的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6028.jpg

 

 

然後是我的榨菜肉絲乾麵,這裡的肉絲看似有醬油上色,我喜歡這樣的肉絲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9090.jpg

 

 

拌好後入口,這邊的榨菜肉絲乾麵是屬於豬油拌麵口味

但又不像樂卡咪或汕頭麵那樣的純豬油,這裡的乾拌麵除了豬油外還有添加香油

香油的氣息滿重,麵裡還有生蒜以及蔥花味

老實說,我吃這碗麵的時候有一種在吃乾拌麵線的錯覺......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5431.jpg

 

 

乾麵附湯,大骨湯,喝起來以麵攤程度來講還算濃口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2718.jpg

 

 

接下來是小龍貓的牛肉麵,肉給的不少,麵也算不小碗,所以我才說這裡的價格其實並不很貴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7083.jpg

 

 

這碗紅燒牛肉麵湯頭不特別濃郁好喝,但牛肉到是不錯吃

川味麵館的牛肉麵牛肉吃起來入口即化、八角香氣突出,整體表現就是中規中矩這樣

小龍貓舊家附近川味麵館_5802.jpg

 

 

 

 

 

 

川味麵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興路277號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19:00(每月第二禮拜天和第四禮拜天公休)

電話:不詳

 

 

 

--------------------------------

此次用餐時間為2016/5/18

 

 

 

後記:

這間位於瑞興路上的川味麵館整體上來講就是中規中矩,衛生程度則是勉為其難的可以接受

為何說其衛生程度勉為其難呢?因為我親眼看到老闆找了錢不洗手直接切滷味...

唉,可是這裡又不是飯店,這裡也算是小吃攤,就是有個店面的小吃攤這樣,要求太多也怪怪的

川味麵館的麵類普普通通,而且這裡的麵條是屬於易爛類型的,建議若看倌們前往用餐,可特別交代麵條不要煮太爛

而這裡的滷味倒是出乎我預料之外的不錯,而且滷味價格方面也很親民

此次用餐共240元/2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