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今日郭先生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一間"小吃店"

這間小吃店位於中華夜市內,也是已開業數十載

聞說貞香一開始並不是開在中華夜市,而是開在別的地方

不過,從郭先生來貞香用餐開始,貞香小吃店就已開業於中華夜市內

 

 

先上貞香小吃的招牌,貞香小吃旁邊是賣雞肉飯以及熱炒的

同一條路上還有一間貞香滷味,那間貞香滷味是貞香店家的親戚開的

所以可以將貞香滷味買進貞香小吃裡食用(好像在繞口令喔)

貞香麵店_6381.jpg

 

 

 

 

貞香小吃店開得很晚,甚至比一旁的熱炒店還晚,我曾經在近凌晨吃過貞香小吃

但後來某日近凌晨時刻,我又再來貞香時,居然發現店家已經打烊了

所以現在貞香小吃到底開到幾點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很確定的是至少有開到九點半後

貞香麵店_9234.jpg

 

 

 

貞香小吃主要產品是麵類及米糕,除了麵外亦有冬粉米粉之類的拌肉燥系列

而切仔料自然也是不可少的,但郭先生我幾乎沒看過有客人在貞香小吃喝酒配切仔料就是

貞香麵店_1752.jpg

 

 

 

首先上桌的是四神湯,這四神湯中藥味濃郁

湯頭雖不算非常濃郁,不過以小吃店評比還算不差

這碗四神湯的豬腸軟嫩,好入口且帶有中藥香,味道不錯

貞香麵店_7971.jpg

 

 

 

接下來是豬舌,貞香小吃的豬舌不過老且熟度剛好,好吃

貞香麵店_341.jpg

 

 

 

這是給我們沾豬舌的沾醬,類似鯊魚煙沾醬那樣的酸甜且帶有薑味

貞香麵店_7364.jpg

 

 

 

然後是健康青菜,這是豆芽韭菜,上面撒上柴魚片

柴魚片不香也不好吃,不過這裡不是日本料理店

我們就把這道菜當成是營養必需品、別太要求細節了吧

貞香麵店_4481.jpg

 

 

 

再來上桌的是貞香小吃的陽春麵,郭先生今天依然選擇了陽春細麵

貞香小吃的陽春麵並不大碗,麵條不多,但肉片倒是給的不少

貞香麵店_1721.jpg

 

 

 

這裡的乾麵是屬於肉燥陽春麵系列,肉燥和高湯比例條配的剛好

麵條和肉燥等配料拌在一起時不過分油膩,麵條也能充分沾取到肉燥湯汁,我覺得貞香的麵還滿好吃的

貞香麵店_5647.jpg

 

 

 

接續是我點的魚丸湯,中規中矩,魚丸不算有特色
貞香麵店_1076.jpg

 

 

 

接下來上桌的是米糕,貞香小吃的米糕上頭有肉燥魚酥,一旁還放上醃漬小黃瓜片

貞香麵店_1718.jpg

 

 

拌在一起後整體做一個評比,貞香小吃的米糕圓潤且有水準

雖然剛拌好後會有過濕的錯覺,但其實吃起來剛剛好

我想,這碗米糕應當是店家充分算計過魚酥和糯米經驗的集大成

貞香麵店_6475.jpg

 

 

 

 

 

 

 

貞香小吃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夜市內(估狗地圖上寫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38號,但和貞香實際位置貌似有點偏差)

營業時間:17:30 - 1:00、不定休(但我曾在一點前來店家卻打烊的經驗,故營業時間請參考就好)

電話:不詳

 

 

 

--------------------------------

此次用餐時間為2016/5/23

 

 

後記:

貞香小吃店是一間神奇的麵店,其口味我認為較偏向北部

這裡的麵不管是麵條抑或是滷汁等等,接調控的不錯

而米糕雖不是高雄最棒的米糕,但口味上卻也已勝過許多店家

郭先生在這裡將貞香小吃店推薦給各位看倌,希望各位看倌在宵夜或是晚餐時段能夠多一個新的選擇

本次用餐消費共315元/2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