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從幾年前,高雄忽然竄出了三星園這間店

三星園具體上到底總店在哪裡、其背景如何,其實郭先生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對於高雄來講,抹茶專賣店是比較少見的

 

 

 

三星園在高雄其他地方也有開分店,今天介紹的是文山特區附近的三星園,一切皆以此店為主

鳳山三星園_6570.jpg

 

 

 

三星園文山茶屋非常小巧,不過這間文山茶屋也是經過重新裝潢才變成如此,上圖的燈籠便是在重新裝潢之後才出現的

鳳山三星園_1671.jpg

 

 

 

這裡的風格非常和風,除了燈籠外,連桌椅都是木製

說實話,我認為這裡的裝潢還不賴,至少比坊間許多日本料理小店更日式

鳳山三星園_5051.jpg

 

 

由於今日前來已是接近睡覺時間的時段,因此我和小龍貓只有一起點一杯抹茶共享

這杯是抹茶拿鐵,這裡的抹茶的濃度等級有作價錢上的區分,今天郭先生選擇了特濃

這裡抹茶喝起來總是有充分調和的感覺,且不苦微甘

不管其濃度是特濃也好一般也罷,我認為其水準至少都在高雄各咖啡館、飲料店之上

鳳山三星園_880.jpg

 

 

接著是霜淇淋,霜淇淋和冰淇淋並不相同,通常擠成螺旋狀的就是霜淇淋無誤

也許是直接撒上抹茶粉的關係,這裡的霜淇淋初入口後微苦淡甘

聞起來是淡淡抹茶香,其口感並不是非常濃郁,甚至可以說是偏清爽的

這霜淇淋吃起來並不是說非常綿密,甚至我有吃到一小口的冰晶

其實霜淇淋是不應該出現冰晶口感的,但我也不是每口都吃到,所以就當作意外的小失誤吧

這份抹茶霜淇淋下方藏有麥片,旁邊是硬且偏鹹的餅乾

我想,比起霜淇淋,我會更愛這裡的抹茶飲品

鳳山三星園_9126.jpg

 

 

最後附上飲品甜品單一隅,讓各位看倌們稍微了解一下這裡的價格

鳳山三星園_6913.jpg

 

 

 

 

 

 

三星園.文山茶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4號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電話:07-777-6987

 

 

 

 

--------------------------------

今次用餐時間為2016/5/26

 

 

 

 

後記:

誰說和朋友聊是非一定要喝咖啡?偶爾換換口味喝個抹茶也不錯呀!

此次用餐共270元/2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