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至今,也已三個多月

這些日子來,郭先生一直在學習如何作個更好的部落客...

我不斷的和各店家交流、和對社群網站或部落格有所涉略的前輩討教

很遺憾的,不管從任何管道,我所得知的"部落客"和"我心目中理想的部落客"卻是背道而馳...

 

 

從前,我雖然明白,有許多知名部落客都是收費寫稿又或食記邀約或者胡謅亂寫

但一直等到我親身投入美食部落格創作後,才更清楚的看見這種業配氛圍是多麼盛行....

姑且不論某些知名部落客是否有餐飲背景,或是對餐飲的專業知識是否足夠

基本上,若看倌您在某些知名部落客的部落格中

看見某篇文章,十句話裡面九點五句都是好話

那麼,那篇文章80%會是收錢的業配文、90%會是免費的食記邀約

可是,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作法

我認為如果讀者願意看我的部落格,那便是對我的一種信任

我不是一個能夠將他人對我的信任拿去換作利益交換或者交易的人,對我來說信任是無價之寶

以上,是我這段日子以來的心得,很抱歉有點哀傷,謝謝看倌們耐心看完

 

 

今次休文一星期,一星期後再開,還請各位看倌包容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