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給厚,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店家,是一間不太適合在夏天吃的店....

這間店也是開業許久,店名叫老二迷你土雞鍋,嗯嗯還好不是叫迷你老二土雞鍋

老二迷你土雞鍋於天冷時,常常一位難求,也常常因雞肉賣完而提早打烊

一直以來,老二迷你土雞鍋的生意都還算不錯

就算是夏天,也依然會有客人上門光顧

 

而高雄從前像這樣以雞湯專賣來立足的店其實很少,甚至幾乎沒有

因此這間老二迷你土雞鍋也算獨樹一格,不過,近期高雄也開了幾間以燉補湯品或者雞湯為主打品項的店家

如若看倌們好奇,還請各位看倌們待到冬天再讓郭先生來為各位介紹...((迷之聲:王八蛋等到冬天要等那麼久你還讓我們等

 

 

 


先上招牌,招牌上寫著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開始

打烊時間被塗掉了,不過我誠懇建議看倌們將這塊招牌的打烊時間看成"賣完就打烊"

老二土雞鍋_1022.jpg

 

 

恩...所以店內到底哪時打烊?我真的也是不知道

就暫時依照店家以及店家臉書上的營業時間為基準吧......

老二土雞鍋_8455.jpg

 

 

老二迷你土雞鍋店內座位其實不算多,就簡單的椅子以及桌子櫃台餐檯這樣

老二土雞鍋_2170.jpg

 

 

 

入店點完餐後要先結帳,結完帳沒多久,飯類以及青菜類應當會先上菜

 

這是我的肉燥飯,這裡的肉燥飯肥肉居多,而藥材香氣較淡

整體上來說,這碗肉燥飯較為突出的氣味是油蔥酥的味道,我個人認為普普通通

老二土雞鍋_616.jpg

 

 

 

然後是健康燙青菜,蒜拌空心菜

老二土雞鍋_4336.jpg

 

 

然後是瓣拌地瓜葉,這裡的青菜貌似都是用蒜拌的方式料理

老二土雞鍋_2024.jpg

 

 

 

接下來上桌的是蒜頭雞湯,先看湯頭顏色,能看出這裡的蒜頭雞湯入味且湯頭不薄

入口後...夭壽骨咧湯底一堆碎蒜頭,蒜味是很濃郁沒錯啦,但這裡居然是用蒜頭末來煮蒜頭雞湯...

我的天啊...真的是超沒誠意的啦 = =

老二土雞鍋_922.jpg

 

 

整體上是好喝沒錯啦可是吼,只想喝湯跟吃雞肉不想吃蒜頭的人肯定會對這蒜頭雞湯感到非常困擾...

老二土雞鍋_545.jpg

 

 

 

 

然後,這是一開始上肉燥飯之後馬上接著上的雞絲飯

我特意將這碗雞絲飯放在這裡,是為了區隔出兩碗雞湯的不同

 

這雞絲飯吃起來了無新意,雞絲就雞胸肉這樣,普普通通到我下次完全不會想再來老二迷你土雞鍋點雞絲飯來吃

老二土雞鍋_9573.jpg

 

 

這是蛤蜊剝皮辣椒雞湯,有特別再加價加蛤蜊的版本

老二迷你土雞鍋的蛤蜊剝皮辣椒雞湯喝來辛口卻不辣嘴,且蛤蜊煮的剛好不過老

從湯頭切入,這碗蛤蜊剝皮辣椒雞湯的湯頭依然好喝,在入口後,湯頭也伴隨著剝皮辣椒的特殊香氣

而關於雞肉的部分,蒜頭雞湯以及蛤蜊剝皮辣椒雞湯的雞肉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原則上每鍋雞湯裡都會分配到熬煮過的雞肉骨以及用來吃的雞腿肉,熬煮過的雞肉骨想當然爾吃起來就是爬爬

而雞腿肉的部分,吃起來則是土雞應有的口感,微Q,且不會軟爛

老二土雞鍋_256.jpg

 

 

最後,附上目前的菜單一張,給想去喝雞湯的看倌們參考參考~

老二土雞鍋_746.jpg

 

 

 

 

 

老二迷你土雞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4號(原位於自立一路49號、近八德路口)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00 - 23:00(另不定休,詳見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電話:07-236-8136

 

 

 

 

---------------------------------


此次用餐時間為2016/6/1

 

 

 


後記:

老二迷你土雞鍋是一間適合"純喝湯"的店家,這裡除了湯不管是飯是菜味道實在都不怎麼樣...

菜就算了,為了健康難吃也要吃,但飯...我實在是認為普通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看倌們大可在附近吃飽了後在過來這裡喝一碗湯,沒必要在這邊吃飯這樣

再來,有一點我一定要先提醒

老二迷你土雞鍋的店內環境以及餐具衛生,我個人認為非常非常有待加強

這邊的餐具是要自取的,在我自取餐具的時候仔細查選了一下

真的十支湯匙裡面五支沒洗乾淨,十雙筷子裡面七雙是濕的

店內環境清潔也是非常"路邊攤化",完全不像有店面的店家的清潔

此次用餐共460元/2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