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一日一篇食記的時間了

今次郭先生要為各位介紹的店家是一間雞排店,這間店的店名有點特別,它叫做"狠牛雞排"

ㄏㄏ狠牛雞排?阿到底是賣雞排還是牛排?

郭先生有某個朋友,在郭先生跟他提到狠牛雞排後..

他:我前陣子很常路過狠牛雞排,可是那間店不是牛排店嗎?

我:......................

好吧,也許這名字真讓很多人誤會也不一定 = =

 

 

 


今天前來狠牛雞排,外頭正下著大雨,因此郭先生沒有拍到店家的正面

但不看正面、看員工制服也是可以啦~

畢竟制服上也是打印著"極品狠牛"等字樣,應該也是認得出來才對

狠牛雞排_8724.jpg

 

 

 

狠牛雞排還滿貼心的,這裡都是客人現點現炸,為了怕客人站著等太久,店家還設了桌椅可供客人休憩

當然,若看倌您買了雞排後想在店裡坐著吃也是可以

可是呢...狠牛雞排是露天的,也就是說這裡沒有冷氣

對於今次前來的酷夏氣候,我認為這時節在狠牛雞排內用實在並不怎麼明智

狠牛雞排_7105.jpg

 

 

 

而店內除了賣雞排外,還有賣飲料

至於炸類產品的部分,目前狠牛雞排只有賣雞排

但老闆有說,未來他們還會推出不同口味的產品品項

狠牛雞排_6288.jpg

 

 

 

在店內拍照的時候,我注意到了一個神秘現象

看倌們請看看那個綠色塑膠箱,上面正冒著水珠呢(!?)

經我一問,果然沒錯

老闆說,在這盛夏酷暑的天氣裡,他們特別注重保鮮

因此,狠牛雞排的雞肉原料都會以在底層有冰塊的塑膠綠桶來保鮮

這真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小細節,看到這裡,我對狠牛雞排的印象立馬加分了不少

狠牛雞排_7653.jpg

 

 

 

而如上圖所示,店家在暫時沒有要炸雞排的時候

甚至還會使用蓋子將雞肉原料蓋好,以防止蚊蟲汙染,我覺得這又是個非常值得嘉獎的小細節

在台灣,雖然有許多小吃口味都很好

但真正衛生乾淨的小吃店家,還是非常非常的少

到目前為止,以小吃攤來衡量,狠牛雞排的衛生習慣於高雄,至少在前十名內

狠牛雞排_9038.jpg

 

 

 

狠牛雞排炸好的雞排並不經過脫油機的程序,不過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如果店家在炸東西時,油溫控制得宜,且有經過瀝油程序的話、原則上炸物是不會有什麼特別多餘的油脂的

當然,用脫油機的店家就必定炸功不好?這當然不一定

但我覺得,若以炸物店的基本炸功都需不錯的前提下,脫油機反而有點太過吹毛求疵、噱頭化了

我認為脫油機對於炸功不好的店家來說,才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狠牛雞排_165.jpg

 

 

炸好的狠牛雞排,目前只有分原味跟辣味而已,顧名思義,雞排都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有加辣一個沒有的差別

而狠牛雞排的炸雞排,吃起來是滋味足夠且吃得出雞肉肉味、有些微肉汁的

我當下吃的時候,立刻判斷出店家並無添加任何嫩精粉蘇打粉之類非天然醃料醃製

而事後我再和狠牛雞排的老闆求證,果然也是如此

雖然店家採用的是肉雞,但以一塊雞排才七十的價格來講,仍然算標準值內

狠牛雞排的雞肉雖是肉雞,但其雞排的滋味卻比一般外面的雞排店來的好上許多

深究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狠牛的雞排是採用溫體雞醃製,並不使用冷凍貨

而關於麵衣的部分,狠牛雞排的麵衣並不吸油,剛炸起來時是脆得像餅乾的

狠牛雞排並不會先將雞排炸起來放著等顧客上門,而是客人點幾份馬上現炸幾份

我的天啊看倌們,郭先生不唬爛,這是我近期吃到最棒的雞排了

 

現在讓我們看看橫切面,從狠牛雞排的橫切面(明明就是橫咬面)來看

我們能看出,狠牛雞排的厚度是非常厚的

此時此刻,肯定會有人跳出來講說某知名連鎖雞排的雞排也超厚

關於這點,我原本是不想講的,但我還是在文末爆一下料好了

狠牛雞排_8953.jpg

 

 

而之後,郭先生也有數次請朋友從狠牛帶雞排來給郭先生吃

不過,炸好放一陣子的狠牛雞排就沒有現炸那麼好吃了

但...不管如何,炸雞排還是應該在炸好後的五至十分內吃它的

且不管是哪間雞排店,我想,放置超過十分鐘後應該都不會好吃吧(笑)

 

 

 

 

 

狠牛雞排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3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 - 22:00(不定休、請參照店家臉書專頁)

電話:07-740-9507

 

 

 

 

--------------------------------

此次購買時間為2016/7/12(店家六月新開幕)

 

 

 

 


後記:

關於狠牛雞排,郭先生在狠牛雞排的粉專上看到一些評論

一是購買數次品質不一以及雞排有沒炸熟的情況,這個郭先生我本身是沒碰到過

在來就是....有人嫌狠牛雞排太貴以及天使雞排較優!?

關於這個我就有話說了,這些我原本是不想講的

但我覺得,如果我不特別做一些澄清的話,也許這間新開幕的雞排店的好會就這樣被負評蓋過也不一定

一直以來,郭先生不斷強調,冷藏肉品本來就比冷凍貴

再來,狠牛雞排並沒有亂加什麼不健康非天然的醃料

而且,狠牛雞排只比天使雞排小一點點而已,並沒有小很多,請注意,這是重點,等等請看我貼的網址連結

至於價格,狠牛雞排則是和天使雞排相同

但服務態度,郭先生倒是覺得狠牛的老闆比天使雞排好上許多

且不會故意慢動作拖臺錢,也不會將雞排炸起來放著拖時間搞飢餓行銷

好了,剛剛說要爆的料,在網址裡面

東西會那麼大真是食材本身特別優質?不,口感會告訴我們一切(若無法點擊連結,煩請看部落格右方有粉絲專頁,請至郭先生粉專狠牛雞排篇查看連結)-

http://news.tvbs.com.tw/life/649995

此次消費共70元/1塊,以上,謝謝各位看倌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