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標題就知道,郭先生又要來打一些沒食物照片的廢話ㄌㄏㄏ

 

從郭先生開始撰文寫部落格開始,其實到目前為止,郭先生沒接過任何邀請

當然,寄信到郭先生信箱的業者還是有,只是被郭先生婉拒而已

至於婉拒的理由,當然有很多啦,在這裡就不贅述了

 

而到近期,郭先生又接到數個邀請或邀請

恩,說實話,我對這些邀請真是感到十分有興趣

一方面是能夠更貼近的觀察,網上多數部落客是如何運作

一方面是郭先生從前說過的,對於優質店家,為他們寫些文章並不是壞事,畢竟我對自己的文筆還稍有自信

因此,郭先生決定接受"部分"邀約

但,這些邀約有些是有要求的,所以某些邀約,郭先生並不會寫明是邀約

不過一樣,爛就是爛,澳臭就是澳臭,我不會因為誰要付我錢還是招待我吃飯,我就把那間店寫得多好多好

當然,若是希望和郭先生合作的商家端出來的料理是難吃糟糕的

那我也會毫不猶豫的付現走人,我並不是一個為了一頓飯或一筆收入而折腰或者寫假話的那種胎哥部落客

 

--

 

阿對了..到今日(2016/10/20),郭先生的部落格人數就這樣默默成長到36x人了...

老話,郭先生到目前為止,只在痞客邦以及臉書粉絲專頁發布過個人文章而已ㄏㄏ

我還是從未在愛評網、ptt、mobile01等地方發表過本人的文章

恩..所以........郭先生真是夭壽感謝各位的啦!

於是,郭先生決定了,當郭先生粉絲團讚數破500,便會再舉辦一次抽獎ㄏㄏ

以答謝各位讀者對郭先生的厚愛、以報答各位看倌們對郭先生的信任

 

 

此次休文從10/20開始,連休7天

10/27再開,謝謝各位看倌們耐心看完,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郭 高雄
    全站熱搜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