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些日子,郭先生覺得稍微有點倦怠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休息一陣子

這次不比過年那次,過年那次是有事要忙

這次是沒事,但想好好放鬆吃飯一陣子

 

--

 

不知道郭先生寫了這些日子的食記,是否有幫助到各位看倌們什麼?

一路以來,我從沒在除了臉書粉絲專頁以及痞克邦部落格外發表過我的任何食記

不管是Ptt、愛評網等地方,我一次都沒有發表宣傳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個,我的讀者就這樣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著實的,我真的很感謝各位

 

 

--

 

休息的這些日子,郭先生也未必不會發文

或許哪時又會出現一個衝動,讓我特別想寫某間店或某樣料理

又或者會像之前一樣,發張照片,訴說一下當下的心情記事

還望各位看倌們多加擔待、謝謝

 

 

--

 

 

此次休文從3/21開始,4/17再開,共28天,謝謝各位看倌們的一路相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郭 高雄
    全站熱搜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