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發了快一個月份的部落格,想想..還真不簡單

其實,在這些食記的更早之前,我的處尋找美食之旅早已開始

只是,那時沒有打算寫部落格,因此,很多照片都亂照,要不然就隨便紀錄

更正確地說,應當是我兩年前便有稍微動心起念想來寫個部落格

但一直提不起勁,所以一直到上個月才開始動筆((迷之聲:明明是動鍵盤

 

想想,還滿佩服我自己的,我的食記遊記通常都是多日前光顧,甚至有去年的

我常是看著照片,便回想起味道、回到那時的記憶

這段時間以來,我的部落格從原本的0人,成長到單月能破500人

雖然這個人氣人數和很多知名部落客相比,仍然微不足道

但,我已經很感動了

 

簡言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支持,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郭 高雄 真心不騙
    全站熱搜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