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郭先生不是靠部落格吃飯的

所以不管被多少人黑,我根本也沒差

若有人質疑我是不是都葉配,那很簡單啊,直接去我吃過飯的店家求證不就得了

 

 

不過,因為有為數不少的人非常熱情的到我這留言

所以我想,為了回饋他們的熱情,我還是回應一下好了

 

我寫部落格的初衷,只是在想:目前高雄真正有為消費者檢視店家真實的部落客太少,所以我想站在消費者這裡

基本上去店家主動告知自己是部落客,這就和教學評鑑或醫院評鑑一樣,都是在做表面沒路用

人家都說是部落客要來拍照要來檢視了,怎麼會擺出100%平常接待店家的樣子給大家看?

所以我去消費,幾乎不會主動告知我是部落客

 

 

你說,一份五百元的套餐,難道就可以對標示不實嗎?

說真的,那根本不是花多少錢想吃好料的問題了

那是誠實,是良心。

一直以來,郭先生覺得台灣很奇妙,我們身旁總有許多小小的不合理

好比違規停車,被取締後怪警察

好比多數日料店的比目魚鰭邊肉不是比目魚,是鱈魚一樣

但那不合理累積起來後,就是一份巨大的歪曲社會

我覺得這樣的不合理,讓我看了很難受

所以我想說出來、想要讓更多人知道,至少,在我稍微了解的這塊,可以把更多的料理知識傳達給更多的人

 

言歸正傳,我在菜單爭議中提到,我和朋友都聽到那牛肉店員第一次承認是Prime,第二次說是Choice

現在很多人根本是在模糊焦點,而不是在針對事實求證

也是因此,我不再對這些回應多做回覆

 

若店家真的是用美國農業部極佳級牛肉,那為何店家到現在都默不作聲?

很簡單啊,他們覺得我刺探隱私恐嚇貪婪有的沒的,就直接拿證據出來打我臉啊?

阿那間店的肉類進貨證明咧?拿出來不就證明是我錯了?

那天,他們肯定有我的訂位資料,也有我的電話,但到現在,那間店還是沒回應我。

 

然後,恐嚇加上貪婪,基本上這是恐嚇取財

恐嚇取財這玩意兒是公訴罪,出社會,尤其是開店的人,法規規範很重要,不可能不知道

公訴罪不管被害人是否提告,檢察官都是會偵查的

所以為什麼我直接說不然來告我啊?很簡單,刑法尤其是公訴罪,那都是很嚴重的,這種東西不能亂開玩笑

 

 

 

 

 

好啦懶人包

1. 菜單我覺得標示和產品不符,且我朋友有聽見店員第一次回應那牛肉是極佳級;那牛肉怎麼看怎麼吃也都不是什麼美國農業部極佳級,要反駁我太簡單,直接拿進貨證明出來就好

2. 被影射為恐嚇和貪婪,基本上這加起來就是恐嚇取財是公訴罪,我真這樣做的話要告我實在太簡單了,開店的人不可能沒法律知識

3. 不做回應是因為真的多說無益,我和這些來我這憤慨的網友說再多,事情也不會解決

4. 不管是什麼商品還是多少價錢,都應該標示清楚,這是是非觀念不是什麼貪小便宜

 

 

最後,原本我很不想這樣講的,但很多人在黑我吃便宜還想要好東西....

這不是我花過最多錢的餐飲消費,但我還是貼出來,這是我開始寫部落格、有在特別拍照記錄之後寫的一篇食記連結...

那餐花費以我的標準來看不算非常多,但我覺得應該對多數人來講,應該算多了

 

新竹。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東區:

http://crack928322.pixnet.net/blog/post/320696739-%E6%96%B0%E7%AB%B9%E5%9C%8B%E8%B3%93%E5%A4%A7%E9%A3%AF%E5%BA%97A%20Cut%E7%89%9B%E6%8E%92%E9%A4%A8

 

 

 

此次休文從2017/2/23開始,2017/3/5再開,謝謝各位看倌們的關注。

 

 

 

 

2017.2.24更新:該店家的證明已經出來了,事實證明,他們用的是特選級牛肉,郭先生說的句句屬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郭 高雄
    全站熱搜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