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今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會起意想去造訪,是因某次我和小龍貓路過,小龍貓說:你看好多人在排隊喔~

那次後,便種下了我對麵屋祥的好奇,日子久了,好奇心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決定選在某天休假,衝一波前往麵屋祥排隊

 

我們晚上五點四十到麵屋祥,結果門口已經坐滿了排隊等候的顧客...

50401.jpg

 

 

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排隊點餐,便問了旁邊一位看起來像同學的男孩

我:你好,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點餐,請問這邊要怎麼點餐?需要拿號碼牌嗎?

男:這邊不用拿號碼牌,店家會自己出來叫人,我上次來就是店家出來叫,然後我就進去了((自信貌

我:真的喔?好,謝謝你,可是如果不拿號碼牌店家怎麼知道誰是先來後到呢......((嘀咕中

 

後來,店員出現在門口,我便問她需不需要拿號碼牌,店員跟我說要

....................................................
...................................................

..................................................

同學我們無冤無仇,為何你要騙我..((怒

 

不過,我人很好,拿完號碼牌後,我還回過頭去提醒那位同學

我:同學,這邊要拿號碼牌喔,你快去拿~

果然,該相信的是自己的用餐經驗,而不是相信路邊的同學...

 

領完號碼牌,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還要等十幾個人......

 

好吧,趁這空檔去拍一下照片吧~

這是店家門口,門口寫著可以免費加兩團麵~

50402.jpg

 

其實呢,在左邊,還有另外貼著另一張用餐注意事項...

(此照片引用自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臉書)

嗯...沒錯,就是這張注意事項,該怎麼說呢?非常有個性?

好吧,這邊就不多做評論了,畢竟要評論這個要扯道德倫理價值,會扯很久

各位看倌就自由心證吧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我們從五點四十,等到了七點四十,等了兩個小時,終於到我們了

店員出來招呼我們,請我們入內,我原以為入內馬上便可以用餐就座,結果入內後才發現,拉麵板前的後方

還有兩條長椅...也就是說...叫你們是讓你們進來等,不是讓你們進來吃的,懂?嗯,所以還要等

一邊等著,我一邊無聊,開始數座位,數完才發現,哇靠,原來這裡面才十個座位啊!!!不誇張,真的只有十個座位,難怪等這麼久

此時,店員請我們去點餐和結帳,對,這裡採取的是先結帳後出餐

結完帳之後,終於等到我們了,店員總算請我們就座

 

來幾張板前的照片

50404.jpg

 

嗯,有胡椒醬油和方便長髮者吃麵的髮圈

50406.jpg

 

對,你沒看錯,吃完後請自己收垃圾、拿抹布擦桌子,垃圾桶在門口右邊

50407.jpg

 

冰水

50408.jpg

 

面紙以及留言本,讓你留下你想說的話

50409.jpg

 

 

這次我們共點了特製SP拉麵(濃湯)、單點蔥花、叉燒醬油拉麵、糖心蛋一顆

原本還要點叉燒飯的,可是店員告訴我們白飯沒了

 

這是我的濃湯特製SP拉麵,上面有一塊炙燒過的叉燒、、蔥花和筍干,還有數片鮮嫩可口的叉燒

50410.jpg

 

這是小龍貓的叉燒醬油拉麵,嗯...我和小龍貓一致覺得,這醬油湯頭死鹹、麵條不怎麼樣、糖心蛋也還好,表現最出色的就是叉燒而已

50411.jpg

 

特製SP叉燒特寫,炙燒過的叉燒有著特別的焦香氣息,味道很好

50413.jpg

薄片叉燒,吃起來柔軟彈牙,真的非常不賴

50414.jpg

 

 

這是特製SP濃湯拉麵的麵條特寫,說實話,我個人認為這特製SP濃湯的湯頭跟屯京拉麵太像了,差別在於叉燒跟麵條

可是麵條也沒有比屯京好吃,我覺得麵屋祥唯一贏屯京的真的只有叉燒耶

50415.jpg

 

 

這是單點的蔥花,吃飽後,因為蔥花沒吃完,所以想外帶(本人非常不喜歡浪費食物),但店家不給外帶,說他們沒有外帶的服務

好啦,我是可以理解拉麵可以免費加麵,還可以給你清高湯讓你調整湯頭鹹淡,所以不給外帶啦,但是為什麼單點的配料不能外帶???

不懂,我真的不懂

50412.jpg

 

最尾,吃完後,我們便匆匆起身,拿了抹布擦桌子,乖乖的把拉麵碗端上吧檯,默默的把用過的垃圾拿去垃圾桶丟...

嗯,入境隨俗,誰叫這邊是別人的角頭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

營業時間:17:30~21:30(售完為止)

電話:無

 

--------------------------------

此篇用餐時間為2016/2/20

 

 

 

後記:

嗯..我認為,有個性是一回事,讓消費者開心自在的用餐也是一回事,畢竟,雖然消費者不是老大

但,誰會想吃飯吃的備受壓力?兩人同行的一人先吃完還會被請出去,這應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我認為,麵屋祥會需要排隊這麼久,純粹是因為座位太少,沒錯,座位太少,今天如果她像屯京一樣

座位很多,我相信根本是不需要排隊的。我想,職人堅持是一回事,但體貼也是一門高深的功課。

店內貼著老闆在蘭丸拉麵店工作過的證明書,但我沒吃過蘭丸,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跟本店差別有多少

所以像不像蘭丸我就不與置評了,本次消費共590元/2人,以上,謝謝各位看倌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排隊 鼓山 Mr.郭
    全站熱搜

    Mr.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